記得第一次被她吸引時,是在十幾年前的音樂會上.

她時而嘹亮高亢 時而低聲呢喃

 讓我深深的陷入她所編織的情境中.

在我尚未接觸她,不知她的任何背景之下.

我居然向一位學姐買下她-我的第一把長笛.

當初詢問學長笛的費用時,根本不是我所能負擔的.

於是,她就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她沉默了十一年.

現在,她復活了,透過我的雙手,我的氣息.

她的生命又再次展現了.

當我能吹出旋律時,心中的感動化為點點淚光

年少時的夢終於實現

不要放棄 不要忘記 更不需沮喪

歷經的歲月雖漫長,卻使美夢能成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ka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