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在那十架上,罪人的十架上,耶穌為我罪受苦難,犧牲祂生命作為罪贖價在那加利利聖山....(在那十架上歌詞)
『人子來是要尋找和拯救失散的人』(路19:10)

因為我來的目的不是要召好人,而是召壞人。』(太9:13

『今天救恩來到這一家了…』(路19:9)

『耶穌走近對他們,對他們說:「上帝已經把天上和人間所有的權炳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往世界各地去,使所有的人都做我的門徒;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。記住!我要長跟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末日。」』(太28:18~20)

受難日的那晚,聽著三人詩班所唱「在那十架上」,默想著這幾段經文,看著手中這幅禱告的手,我哭了...我反省著..我祈禱著

我哭了是因著感恩..我主釘痕的手引領我,只因我的過犯,它孤獨的死在十架上,為我擔受苦難,使救恩臨到我。讓我的生命有了曙光。

我反省著是因我做了多少...祂留給我的使命我做到了嗎?我學習了祂的榜樣嗎?眞的,需再努力。所以,我必須迫切地把這福音傳給人,這福音是上帝的大能,要拯救一切信的人,藉著信而得以跟上帝有合宜關係,並得到眞生命。我不能自私享有主的愛和救恩,卻不分享給人。

我祈禱著...我能活出耶穌,為我的親朋好友或不認識的人,分享主的憐憫、慈愛、救恩。

我願

每日為我的家人祈禱,使他們也能活出耶穌

每日為我的家族祈禱,使他們能接受主耶穌

每日為我的同工祈禱,使他們能效法主耶穌

每日為我的教會祈禱,使它能培養基督精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ka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